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第三届“树艺五谷,耕心育人”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4日,农学院第三届“树艺五谷,耕心育人”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等 21所高校的50余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学院严格选拔,最终来自14所高校的26名同学成为本次夏令营的营员。

11日上午夏令营在农科大楼216开营,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党委书记惠安堂、副院长张蓉出席了开营式。仪式由院长助理、韩娟副教授主持。单卫星教授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学院概况、发展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7个方面向营员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张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东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于迪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

与感兴趣团队和导师进行沟通实地考察交流等。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交流等环节,营员们对农学院各科研团队导师情况以及科研条件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日下午,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院长助理韩娟副教授出席了闭营式,并为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营员珍惜机遇,放风梦想,圆梦西农。

   院长单卫星致辞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研究生副院长介绍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

党委书记惠安堂为活动授旗

与营员们分组座谈

与营员们分组座谈

 

学科方向介绍

学科平台和研究方向介绍

营员风采展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