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陕西省遗传学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在陇县召开

作者:田增荣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陕西省遗传学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26-27日在陇县凯悦大酒店举行,来自我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研究中心和省市医院等13个单位126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陕西省遗传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还进行了学术交流、优秀论文评选和新会员登记等活动。

  选举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吉万全理事长所作的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田增荣秘书长所作的财务报告和关于学会章程的修改说明,之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我院吉万全教授连任陕西省遗传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本次大会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薛吉全、雷初朝、西北大学沈立新、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赵晓岚和空军军医大学王涛等五位专家就粮食安全、优生优育、疾病防控等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与讨论;有24位会员以报告形式就他们最近两年内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的新成果、进展和经验与,并与会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会议共收到论文58篇,充分反映了我省广大遗传学科技工作者最年内在动植物遗传、人类医学和疾病防控等领域研究取得的最新成果与进展。会议对进一步促进广大会员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研究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