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西北黄土高原旱区增粮增效科技工程”项目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召开

作者:王瑞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829-30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西北黄土高原旱区增粮增效科技工程中期检查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项目首席专家我校农学院贾志宽教授、国家科技部农村中心项目专员刘磊博士、项目特邀专家河南农业大学尹钧教授、中国农科院环发所严昌荣研究员及我校水保所张岁岐研究员、农学院李军教授等5个课题主持人和主要研究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贾志宽教授主持,5个课题的主持人分别汇报了课题执行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答疑。与会专家对各课题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改进建议。贾志宽教授总结发言认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全面完成了阶段性计划任务,多数任务指标接近项目终期目标;并强调各课题紧密围绕项目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做好后续研究示范工作,要求各课题要突出重点技术的研究与亮点技术成果的培育,加强研发技术与生产对接,把示范推广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宁夏水科院承担的课题研究与示范基地同心县旱作农业节水试验站、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等地现场观摩了玉米水肥一体化节水灌溉装备及技术示范、玉米滴管栽培管理技术、玉米节水高效关键栽培技术及种植模式等。

 

                                              观摩长山头农场玉米滴灌增产增效示范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