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China,A Global View”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马雨航 高雪纯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英语教育体制改革,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2017年9月14日,英语演讲比赛于农科楼农学院216报告厅正式举行。农学院教授宋卫宁、副教授刘孟君和外语学院副教授罗建中等5名教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与本次演讲大赛的22位实力选手依次上台发表演说。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演讲角度多样,引用丰富,以他们深厚的功底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还有16级李思同学献上笛子演奏,一是为17级参加比赛的鲜肉加油助威,二是献上自己对这次比赛的祝福。最后外语学院副教授罗建中评委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的全英文点评,并对本次比赛选手的发音和用词提出中肯建议。

  最终,严佩文和苏启轩以他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以及不俗的文采获得一等奖的殊荣。本次比赛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选手在彼此的竞争中相互学习、受益良多。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的英语教学建设,意义深远。

全体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严佩文和苏启轩荣获一等奖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