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种子科学系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20周年之际。为了拓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方式,10月11日下午,种子科学系前往杨凌国际会展中心A馆,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

  二十年来,杨凌示范区扎实履行支撑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览通过历史沿革篇、关怀支持篇、履行使命篇、自身发展篇、杨凌品牌篇、未来展望篇等六大篇章进行展示,包含了220余张代表示范区20年来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产业化示范、国际合作交流、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图片和实物以及网上展厅等多种形式展览展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尤其是看到自己育成的品种展示,让参展的教师们激动不已,感到自豪和骄傲。种科系老师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路领航,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砥砺前行,多出成果,推动科教紧密结合,创新农技推广服务方式,解决农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在示范引领旱区现代农业发展、增强我国农业国际竞争力多作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