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实习综合实践汇报交流会

作者:文/ 刘明宇 任苗苗 梁诗涵 李雨欣 图/ 李雨欣 刘明宇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7时,农学院15级全体同学齐聚报告厅,共同参加农学院2017年暑期实习综合实践汇报交流会。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以及各班带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冯永忠副院长为本次交流会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同学们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与数据整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深入一线,肯吃苦耐劳的优秀本质加以鼓励。同时他也告诉同学们,农村问题作为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中的重点和难点,需要持续不断地投入,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实习为契机,提高自己对农村问题的关注度;加强农村相关问题相关知识的学习;为日后致力于农村问题的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各班按照抽签顺序对本班暑期实习综合实践结果进行了汇报。随后的答疑环节,各位评审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班在规划及汇报中的优点进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规划中不完善、欠妥当的地方并给出了整改方案。同学们也就制定规划过程中的疑惑之处向老师请教,以便于规划的后续完善及终稿的审定。负责人韩新辉老师强调,“希望我们此次对村子的规划不仅仅止步于此,在参照老师们给出的建议和自己对相关资料的查阅可以将我们的策划书进一步完善、优化,力争能够落实到实处,不辜负村子的书记、主任们寄予同学们的厚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答辩结束之后一定会对自己的规划内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希望能够拿出一份让大家都满意的答卷。

  最后,鲁向平研究员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此次的实习机会,增强自身能力,提高创新水平,努力打造属于农学院的品牌;同时各班要重视规划的编写,利用科学技术完善文稿,认真完成最后的终稿。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讨论决定,植科152班荣获一等奖;农学152班、 植科151获得二等奖;农学151班、种科151班、农学153班、农学154获得三等奖,同时评审委员会还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