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高雪纯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农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课间休息时间观看直播盛况。当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屏幕中时,教室立刻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时常响起的热烈掌声表达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赞同。

  农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雨欣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同志强信念、固根本,抓作风、夯基础,严制度、反腐败,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聚起党心民心、汇聚起智慧和力量!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终于迎来了十九大,我们要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书本中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

  2014级学生党员宋文佳说:“这五年是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和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的五年,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更加紧密的五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要脚踏实地,增强专业素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级学生预备党员李博永表示:“今天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我感触颇深。在不断创新发展为主旋律的背景下,中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这些无疑都得益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现在祖国和平了,我们看不到硝烟与战火,但我们要记住:我们不是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我们会永远记住这良好的学习环境是谁带给我们的。”

  农学1703班黄小健自豪地说:“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关系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今天我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期待十九大对党的重大问题的决定。相信祖国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更加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观看十九大直播视频,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重要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