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专业第三级认证实施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我校农学专业认证将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进行,为顺利完成认证工作,10月25日下午,农学院在召开农学专业第三级认证实施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主持,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惠安堂书记首先通报了审核评估专家对于我校的本科教学整体情况的意见反馈。他从人才培养区分度、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通报了专家意见。他强调,学院要针对出现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立行立改,将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惠安堂书记也就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对农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关心认证、了解认证,熟悉自评估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卫生环境,由表及里、由内而外地展现农学人的风采;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及课堂纪律,教风学风一起抓;四是要注重课程设计,完善教学课件,让多媒体新技术更好地服务教学。

  随后,副院长冯永忠教授对农学专业三级认证的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根据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要求,宣布成立综合协调组、认证专家联络组、访谈听课组、考察路线级考察方案制定组以及接待组五个小组,并针对具体任务落实了负责人和时间节点,要求全院师生员工以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标准和要求迎接农学专业认证工作,以保障农学专业认证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最后,院长单卫星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我校农学专业率先申请认证,对学院其他专业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对学院一流本科人才的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因此,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农学人的主人翁精神、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农学专业认证的顺利开展,也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