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为青年教师在教学等方面的困惑“把脉问诊”,1026日晚,农学院在农科楼524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副院长冯永忠教授、资深教师代表张保军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冯永忠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沙龙的意义,其旨在关注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厘清自身定位,排解青年教师的困惑。随后,张保军教授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教学经历,与青年教师们探讨学院发展与教师定位的关系。接下来,在座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从课堂教学、职称评定、教学与科研的结合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副院长冯永忠表示,学院将积极考虑出台相应的措施,努力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及科研过程中面临的定位和培养方面的问题,全力支持我院青年教师的事业成长。

近年来,农学院多举措并行,鼓励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今年上半年,农学院联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教学沙龙,与多学院教师交流教学方法经验。今后,学院还将定期举行教学沙龙、专题教学研讨会,邀请校内外、多学院、多专业教师交流探讨教学理念方法经验,开展教师教学技能专项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学沙龙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