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农业推广典型案例库建设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专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农业推广典型案例库进行结题验收。专家组由薛吉全教授任组长,张保军教授、张睿教授、冯佰利教授、王鹏科副教授任组员。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海江波副教授就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取得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审阅了项目有关材料,经质询和充分讨论后提出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按期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对项目实施以来的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通过验收。同时,评委们也针对结题的总结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助理韩娟副教授也全程参与旁听了结题验收。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自2015年启动,旨在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开展专题教学提供重要的素材和载体,也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项目共立项21 项,其中《农业推广典型案例库建设》由我院海江波副教授牵头负责。该项目收集了国内外农业推广、农民科技行为改变案例、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案、农业组织体制、农业推广方法等20余项案例,突出了以我校为主体依托的原创性案例,内容详实,案例具体,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农业推广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具有重要的实践和指导意义,相信经过进一步凝练和完善,必将能为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项目负责人海江波副教授向专家组汇报项目实施情况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