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墨种彩新时代,砥砺前行铸华章

作者:高雪纯 陈坤翔/文 汪小飞 刘千甲 张月珂/图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院长单卫星致新年贺词

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主持表彰大会

副院长冯永忠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

开场舞

合影留念

       2018年1月2日晚,农学院2017年表彰大会暨“农墨种彩新时代,砥砺前行铸华章”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南绣山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学校机关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嘉宾有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学院老书记惠安堂,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杜永峰,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校团委书记曹军会,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曲云峰,科研院基础处处长崔卫芳,推广处副处长韩虎群,国际处副处长乔文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曹新庄试验农场场长黄伟,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学院出席会议的专家有王辉教授、杨改河教授、贾志宽教授、吉万全教授等,领导有院长单卫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副院长张蓉,副院长冯永忠,院长助理郭东伟,院长助理韩娟,农学院全院师生到场观看,共庆佳节。

  首先,农学院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主持了2017年表彰大会。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全体人员肃立。大会第二项是由农学院院长单卫星致新年贺词。晚会伊始,单卫星院长致新年贺词。单院长表示,2017年是农学院奋进有为,拼搏向上的一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可喜的成绩。展望2018,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更加重视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学风建设与人才队伍的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充满挑战的2018。大会第三项,由农学院副院长冯永忠宣读表彰决定,正式揭晓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最后,张海成副书记表示,同学们要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实现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投身乡村振兴实践和培养一懂两爱三农人才等方面积极作为,再立新功。最后不忘2018冲锋号“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

  新年联欢晚会在表彰大会之后开始,腰鼓《追喜》以其喜庆的画风、非凡的气势拉开了新年联欢晚会的序幕。晚会总体分为三章:青春农学人、奋进农学魂、扬帆农学梦。其中,农学院舞蹈队的舞蹈《魂铸巴山》、张海成老师张蓉老师等带来的合唱《雪绒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以及宋雪老师的歌曲《不忘初心》向大家展现了顽强拼搏、热爱且坚定的不屈不挠的农学精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道路上,新一代的农学人必将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鼓楼故事》用安宁、古朴、沧桑等元素铺展开一幅古今交融的画卷;民族舞蹈联欢《快乐康巴》体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由团工委学生会的成员带来的舞蹈《葫芦娃阵线联盟》及啦啦操表演《舞动青春》充满农科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气息;精彩的魔术表演《大变活人》带领大家走进了神奇的世界;相声《礼仪漫谈》谐幽默地展示了礼仪在人们生活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林欣悦则是以一首《If I ain't got you 》征服全场观众。

  晚会还设有“微信上墙”活动,电子屏上不断更新着新年的祝福与期望,还有对演员和幕后工作者们的感谢与赞赏。在抽奖环节更是有幸运的观众得到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会场内的氛围十分热烈。晚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及专家等与参演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将持续发挥他们的榜样模范作用,使农学院的学子们不断向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次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也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出演节目的演员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农学院的全体师生将昂扬向上,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进取之笔书写辉煌。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