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杨改河教授团队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潘小东 韩新辉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115-16日,我院杨改河教授团队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年终总结大会在学院442会议室召开。团队导师,硕博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追踪世界学术前沿、开拓学术思维、培养学术眼光为目的,由团队在读研究生任成杰等15名学生汇报展示了所研究方向顶尖期刊的学术论文、综述等。论坛中大家畅所欲言,就目前研究的热点和未来团队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促进了团队良好学术氛围的形成。

团队导师杨改河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术论坛的召开在研究生培养与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利用每一次学术报告的机会,开拓视野,拓展思维,了解自身与学术前沿之间的差距,找准方向,勤奋努力,才能在漫长的科学研究中干出一番事业。

博士研究生许亚东表示,本次论坛为团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团队成员间学术思维的碰撞,不仅了解到了研究领域的前沿热点,完善了自己的实验方案,也启发了研究思路,在提升自身科研素质的同时也锻炼了汇报表达能力。

研一新生刘伟超参加汇报并表示,参加本次论坛认识到思考的重要性,不仅要做好的执行者,更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团队能够定期举办此类学术论坛,吸引更多的研究生参加交流,为研究生提供更多分享、讨论和学习的平台。 


学术论坛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