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观看十九届三中全会视频,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把讨论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主要议程,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在新时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宣传宣讲、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研讨了校党委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