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院召开院领导人事任命会议,宣布郭东伟和韩娟两位同志任学院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陈玉林部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组织部唐勇同志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主持会议。

  

  

  会上,陈玉林处长宣读了校党委对郭东伟和韩娟两位同志的任职文件,介绍了郭东伟和韩娟两位副院长的基本情况。郭东伟和韩娟两位副院长在任职发言中表示,一要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将尽职尽责,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分管工作;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水平;三要加强自律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增进班子团结,在分管范围内努力做好工作。

  单卫星院长代表院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他指出,郭东伟和韩娟两位两位副院长是十分优秀的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希望他们能尽快转化角色,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表示,院领导班子的充实,充分体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学院领导班子对做好今后各方面工作充满信心,决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

  最后,陈玉林代表校党委讲话,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和意见。他指出,一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支持、多沟通,和谐进取,最充分地发挥团队作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班子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进一步抓好业务建设,针对当前学院发展的新形势和面临的新问题,精心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强化规矩意识,建设一个作风纪律严谨的领导班子和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