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作者:李向拓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7年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在广泛征求与会者对意见后,安排了新学期行政党支部活动计划;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要求,部署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相关事宜。

  张蓉同志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发挥聪明才智,集思广益,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支部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党员战斗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及推广工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院整体工作更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各尽所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