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郑婉辰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晚上,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03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

  支部书记李春华首先对支部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各党小组党员逐个开展个人自评,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在自评的基础上,党员进行了认真的相互批评,同志们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为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成老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从前期准备充分、开展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努力方向明确四个方面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始终明确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坚持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始终牢记并践行服务宗旨。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通过这次党员评议活动,进一步明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