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植科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镇 聂小军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8日下午,植物科学系党支部在学院442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镇主持。

  黄镇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工作要求、工作程序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必要性,强调了民主评议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载体,是我党的重要政治优势。然后,支部书记黄镇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欠缺和不足,并作了个人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支部成员也分别做了个人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支部班子成员、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协同、创新组织生活开展形式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黄镇同志做了总结,代表支部班子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按时、保质、有序完成各项支部工作,全力开展好支部活动。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支部作为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