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健步游校园 镜头留春色

作者:张莉 张春宏 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农学院部门工会分别在3月7日和8日下午,举办了“校园健步走+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和“手机摄影讲座”两项庆祝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1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7日下午的健步走观影活动;30余位女教工参加了8日下午的“手机摄影讲座”。

3月7日下午举行的“校园健步走+观看爱国教育影片”不光是吸引了广大女教工,男教工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健步走活动起点为学院西门,终点为恒大影城3楼观影大厅。活动过程中,在西门起点、西湖、经济树木园、图书馆与1号教学楼之间的玉兰路,梅园等地方,设立集体照拍摄点。这项活动的举行,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又拉近了男女教工,新老教工的距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赞赏。老师们纷纷表示,观影之后,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觉得作为高校科研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重大。

    3月8日下午的“手机摄影讲座”在学院542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张蓉副院长主讲。讲座从“照片布局”、“创意”、“选景”、“后期处理”等方面对“如何用手机拍摄出更完美的照片”进行了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张蓉副院长还与在座的教师共分享了具有代表性的唯美照片,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女教工们对此次讲座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关注度。听讲座时的认真和互动环节的活跃充分表现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重视、对美的追求以及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