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侯梦露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农学院203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廖代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廖代卿首先对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及会议议程进行说明并对支部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第二项,支部各党小组党员逐个开展个人自评,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反思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在自评的基础上,党员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同志们之间积极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红红脸,出出汗”,党员互评既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一些重要问题,又加深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会议第三项,全体支部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为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廖代卿对本次党员民主评议进行总结,指出了支部成员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二要不断加强学习;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