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校与米脂科技扶贫对接座谈会隆重举行

作者:冯佰利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6日,我校与米脂县科技扶贫对接座谈交流会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举行。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米脂县副县长孙文强、县委办主任闫丹宁、农业局局长袁义、农投公司董事长李清锁、农业局副局长李宏彦、果业中心主任李生光、农技中心主任任树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副处长张正新、场站管理中心主任朱荣科、副主任王木昌,农学院副院长郭东伟等20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米脂谷子、苹果新品种培育、栽培技术研发、品牌建设、深加工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等领域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上,王国忠副市长、孙文强副县长、袁义局长分别介绍了米脂县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与产业发展瓶颈,并就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等品牌打造、产业发展表达了技术需求和合作意愿。钱永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技术推广体系建设和工作成效。钱校长表示,尽快安排落实专家赴米脂进行深入调研和对接,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技术交流与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新亮点,为促进米脂和榆林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