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行政党支部深入农作物教学标本区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 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农作物教学标本区负责人李得孝副教授介绍标本区基本情况

  

  

  学习文件  

  3月14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实验中心、编辑部、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的教职员工一同深入农作物教学标本区(简称标本区)参观学习。

  首先,标本区技术负责人李得孝副教授的讲解了教学标本区的农作物种植情况、区域划分和在本科教学中的功能等基本情况。在标本区会议室,行政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及管理办法》和《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讨论了《农学院教职工思想鉴定办法(试行)》,部署了新学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学院安全保卫工作。行政党支部将针对3月13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征集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步落实,在新的一年,行政支部将深入到学院教学科研推广一线,努力探索既能凝聚党支部战斗力,又能为农学学科发展保驾护航的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并就出台《农学院教职工思想鉴定办法(试行)》背景和意义做了详实的解释。希望大家认真参加每周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正确把握学院学校的最新政策,并能入脑入心,践于行;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自觉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也会水到渠成。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