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新党章学习专题党课开讲

作者:廖代卿 赵越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在N8T12教室以“学习党章,牢记宗旨,做信仰坚定的大学生党员”为题对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新党章学习专题党课辅导,学院153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4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

  党课讲授前,张海成老师将学员们分为三个大组,并就“三步走战略”“民主集中制十六字原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问题进行提问,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气氛活跃。培训过程中,张海成老师围绕党章的辉煌曲折发展历程,党的宗旨,如何做信仰坚定的大学生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同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条主线,重点了讲解了新党章的有关知识。期间,张海成老师和全体学员起立朗读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全场气氛高涨,同学们的朗诵高亢激昂。

  最后,张海成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应具备明辨是非,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等三个方面能力的要求。张海成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和广大学员共勉,“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