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2017级成功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帕尔哈提/文 陈坤翔/图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为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规范学生考试行为,推进学院考试工作,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农学院2017级各班级组织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的班会课活动。

  为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各班级通过宣誓、签订承诺书、讲述实际案例等方式,向班内同学着重介绍了诚信考试有关内容。会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四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五章等相关规定,告诫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务必做到不参与作弊,不协助作弊,不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之后各班团支书倡议:严守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不存虚伪、侥幸、投机心理,不抄袭,不作弊,考出真实水平,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认真踏实地复习每一门功课,争取给自己的大一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后,班主任老师再次强调考试期间务必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危害,使广大考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自身的诚信意识,为严肃考风考纪和学院的学风建设筑起了一道“诚信、自觉、文明”的“警戒”线。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期末考试中,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做一个讲诚信、明事理、知荣辱的人,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