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张海成讲话

 

     7月2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郑伟副部长、统战部刘敏芳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吕欣副部长莅临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系(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韩娟主持。

  

  韩娟副院长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蓉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农学系等6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王成社等5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聂小军等7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优秀教工党员王晓娇、优秀学生党员孔祥泽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表彰会上,与会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蓉宣读院党委表彰决定

 

  

  院党委张海成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组织部郑伟副部长为优秀教工党员颁奖

 

   

  教师工作部吕欣副部长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统战部刘敏芳副部长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韩娟副院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郭东伟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优秀教工党员代表王晓娇发言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孔祥泽发言

 

  

  重温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张海成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他表示,一年来,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农学院师生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开创了崭新的发展局面。同时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升。质量促进发展,发展影响质量;三是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在改革发展中见实效。他指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抓基层、强基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使党的组织强起来、党员队伍强起来,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守正出新,处理好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关系,处理好发展优势传统学科与新兴前沿学科的关系,处理好办学绩效短期跃进与长期布局的关系,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农学力量,在建校百年之际实现农学院和作物学的全面振兴;要传承和弘扬“树艺五谷,耕心育人”的学院文化,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发展;要深化综合改革,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等,把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其中,进一步激发内生活力;我们要深化学科内涵和软实力建设,提高创新能力,主动融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培养“一懂两爱”三农人才的能力。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以“全面争先”的创业劲头,和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一道,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