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第十届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到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开展文化交流

作者:李川 祁皓天/文 郗洛延/图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体验营在试验示范站合影

       近日,由我校举办的“第十届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到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本届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的师生营员是由来自台湾大学、中兴大学、暨南国际大学和朝阳科技大学等四所台湾地区大学和我校不同学院的44名师生组成。

  试验站副站长郭勇老师向参加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的师生介绍了斗口试验示范站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于右任先生创办“斗口村农事试验场”的背景故事,并与师生营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师生还参观了于右任故居和于右任纪念馆。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