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第四届“树艺五谷,耕心育人”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农学院举办了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校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申让平、我院副院长冯永忠教授以及各课题组负责人、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娟主持。

  启动仪式上,韩娟对此次参加夏令营的38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导师,讲解了本次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相关注意事项。

  冯永忠教授作了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报告,带领同学们回顾“昨天”学校和学院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详谈“今天”取得的学术科研上的傲人成绩,以及对发展的“明天”提出了展望。在报告的最后他嘱托同学们要多和老师交流,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

  来自江西农业大学的优秀学员代表艾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西农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夏令营期间的纪律规定做出了承诺。

  启动仪式最后,由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申让平老师为夏令营授旗,2018年农学院第四届“树艺五谷,耕心育人”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上,营员们积极与各位老师互动交流,都表现出了对我院历史与发展极高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心中的农业梦想。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能过得开心并有所收获。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