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微生物学》全英文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杨明明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8月1日到8月9日,为期9天的暑期英文课程《微生物学》圆满结束,该课程由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Dr. Mavrodi讲授,课程共计32学时。课程主要授课对象是农学院和植保学院2016级及2017级学生。

  课程主要对微生物的生理、代谢及致病性,细菌中DNA的转录、翻译及基因调控,以及微生物基因组学研究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还对如何阅读查阅科研论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自己常用的网站及数据库进行分享。为了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Dr. Mavrodi还采用了美国课堂常用的“Paper disscussion”的形式,结合课程内容,选择一篇文章进行阅读,然后进行讨论,使同学们学会阅读英文文献并加深对论文内容的理解。

  在课程设计上,授课教师Dr. Mavrodi让同学们参与了噬菌体的测序及注释项目,使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关于噬菌体的一些基本知识,而且对如何注释一些基因进行了深入的理解。本期课程结束后,农学院为学生们颁发了结课证书。

  全英文暑期课程是农学院课程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暑期英文课程《微生物学》的第二期授课。通过课程的实施,让学生熟悉国外的教学,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