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明晰就业形势 规划未来方向

作者:汪小飞 沙影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晰就业形势,合理规划未来方向,9月25日,农学院在农科大楼台阶教室举办就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应邀作报告,农学院15、16级本科生及学院辅导员参会。

  罗老师首先从当前就业形势的基本面出发,结合多年的数据系统介绍了国内本科生的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多年就业指导经验,向同学们解读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农科类学生应对目前就业趋势的方式方法,希望大家能提前学会“照镜子”,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找到自己的优点与亮点,从而去选择和决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求职应聘技巧方面,罗老师指出,求职应当调整好自身心态,充分获取求职信息,在当前阶段提升自己的交流能力,有技巧地参与笔试和面试,并做好跟进工作等。罗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提前准备,能有多元化的选择,一定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未来。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深入了解就业形势的同时,也更加明晰了自身的发展方向。

  本次就业形势报告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前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