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检索助力科研资源不再埋没

作者:王厚玉 沙影/文 张瑞宇/图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图书文献作为日常学习、科学研究离不开的重要部分,如何快速在海量的信息中找到所需的内容成为同学急需解决的问题。9月26日,农学院在S3T42 教室开展“图书文献检索”专题讲,图书馆钟云志老师应邀作报告。

  讲座中钟云志老师以专业认真的态度,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清晰的操作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图书文献检索,有哪些图书文献检索方式,每种方式的特点是什么,每种线上检索方式有什么区别,以及如何利用学校图书馆现有资源进行图书文献检索。钟云志老师精彩的讲授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让讲座的时间飞逝,使得讲座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快速明晰了图书文献分类,知道了图书文献检索的专业网站,学习了图书文献网上检索的方法,了解了丰富的校图书馆资源。让同学们不再手握资源而不知,及时满足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