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李向拓/文 孙优优/图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席丛林书记、高志强院长、刘玲副书记、马瑞燕副院长、原向阳副院长、崔红利副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交流。单卫星院长、冯永忠副院长和韩娟副院长参加座谈,张海成书记主持座谈会。

  单卫星对席丛林书记和高志强院长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冯永忠介绍了我院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过程,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双创教育、素质教育和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举措等,并详细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做法。会后,山西农大席丛林书记一行参观了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就本科教学评估的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今后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学科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