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科三院携手举办研究生介绍会

作者:沙影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精准对接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农学院联合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共同举办“研究生专业方向介绍会”。农学、园艺、资环200余名学生参会。

  

  介绍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农学院副院长韩娟副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二级方向负责人、国家小麦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主任吉万全教授与农学院任小龙教授分别就作物遗传育种学科方向和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方向基本情况予以介绍。 

 

  随后,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建明教授和赵彩萍副教授分别就设施园艺学学科方向和果树学学科方向予以介绍。

  

  最后,资环学院陈竹君副教授针对与农学园艺相交叉的学科部分内容做介绍。

  通过此次介绍会,农学院2016级学生周雨馨表示:“我对农学、园艺、资环的学科方向和各方向的老师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认识到无论是大田试验,还是在实验室从事基础理论研究都各有特色,在全面的认知各专业及指导教师信息后,结合自身兴趣点所在,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并不断探索,为之奋斗”。

  据悉,此次介绍会为农学院第二届“小学期”的活动之一,后续将针对学生的求职礼仪、化妆、面试技巧等开展培训交流会。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