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成功举办“天天学农杯”全国农科学子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高雪纯 李慧敏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为打造“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懂两爱三有”青年,推动全国高等院校农业相关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大学生对农业创新创业的认知与实践,2018年10月14日,由农学院承办初赛在我校南校区农学院216会议室拉开帷幕。

  初赛于当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共有12支参赛队伍,杨凌示范区国际创业教练认证导师严东、农学院何一哲副教授以及农学院任广鑫副教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各组选手通过PPT对团队的创业之路进行展示,阐明了团队现状以及前景和市场,创业思路均别具一格,每组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和研讨,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其中荣获一等奖的两支优秀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西北片区复赛,分别是“稷彩未来——天然彩粒小麦”团队以及“沼见未来——助力沼气系统全方位使用”。

  本次比赛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和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素养,推动大家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创意想法,打好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基础、传播青年创新创业理念、营造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当代青年将完整见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历程,是祖国未来的主力军。青春正当时,创新创业正当时。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