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两名老师获评学校大学生思政教育先进个人

作者:康霓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帕尔哈提·买明,杜向红两位老师获评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两位思政教育先进个人获得者基本情况如下:

  帕尔哈提·买明,男,维吾尔族,198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2016年7月留校工作至今,主要负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资助育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7级本科生日常管理工作。并于2018年在农学、植保、园资环四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所带年级中农学类1705班和农学类1703班被评为校级优良学风示范班和先进班集体;农学类1701班被评为院级先进班集体;农学类1704班参加校金色合唱班获得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中,以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为核心,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多措并举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建立完善心理重点关注学生档案,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进行深入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和实际问题。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杜向红,女,汉族,1960年9月出生,高级实验师,现任农学1606班班主任。2006年至今在农学院科研平台工作,多次获评“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现有5名预备党员,20名入党积极分子。一支队伍获校级三下乡一等奖。2人获院级种业梦一等奖。所带班级评为校级学风建设成效班及院级先进班集体。三名同学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名同学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两名同学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四名同学评为院级三好学生。经常走访学生宿舍和每位学生就生活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都作了交流,针对不同学生做了不同的思想工作和学业指导。不断督促学生珍惜学习机会,争取保研或考研继续深造。班级两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一位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两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另外还有4位同学获得其他社会奖学金。全班同学都参加了科创实验,获批国家级、校级科创项目各一项,院级3项。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