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检查农学院实验室安全

作者:石引刚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号,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组韦革宏、孙楠、胡宝仓等一行检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农学院院长单卫星、书记张海成、主管安全的张蓉副院长等陪同,就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汇报。

首先学院就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系机制、规章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级级落实安全责任,定期分组安全检查、常抓不懈等工作做了阐述。

检查组一行对实验室发现的问题就学院在工作落实、安全档案建立、检查结果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

随后,学院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整改情况落实检查,叮嘱各实验室寒假期间做好值日值班工作,无人值守的实验室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关好阀门,做好实验数据电脑资料备份,春节期间注意出行安全等工作,并预祝大家过一个安全详实快乐的假期。

各检查组现场检查情形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