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启动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孙优优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18日,农学院召开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方案研讨会。农学、植物科学与工程、种子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负责人、标本区负责人、本科实践教学负责人、本科实验中心副主任、教师代表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农学院教学院长冯永忠主持。

  研讨会上,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竹林老师首先解读了教务处《关于建设实验教学项目及实验室条件建设基础数据库的通知》要求,并向与会老师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关于建设实验教学项目及实验室条件建设数据库计划设想。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并一致认为,此次学校启动建设实验教学项目及实验室条件建设数据库工作,充分彰显了学校对本科实验教学的重视。同时还建议,学院应全面梳理现有实验项目开设情况,填报实验教学项目相关基础信息以及实验室条件建设基础数据,还需要加快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步伐及实验课程教学改革。

  2019年,学院将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实验课程建设标准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围绕提高实验室条件建设,完善实验资源配置,更新实验教学项目,推动实验课程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提升专业实验课程水平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的标准化、精准化建设。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