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李兴旺参加农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廖代卿 赵普庆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到会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同志主持。

  

  校党委李兴旺书记全程指导并讲话

  会上,张海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张海成、张蓉、郭东伟、韩娟、吴清华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非中共党员处级领导单卫星同志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每一位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李兴旺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领导班子问题找得准,分析原因深透,开展批评能够不绕不避,不躲不藏,直面问题,会议开得坦诚、务实,能“红脸出汗”,实现了既定目标,并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同时,对学院2018年度在党的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富有活力和闯劲、改革意识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学院领导班子是“快速走向成熟的新班子、好班子”。

    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的实际工作,李兴旺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清正廉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实现学院新发展。二是要在“乡村振兴”和“一带一路”等工作中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争取更大成绩。三是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以老带新,以强带弱,激活青年教师发挥作用。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做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拟定好学科建设发展方案,支撑作物学学科长足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整理批评意见,进一步谋划落实好学院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