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Exploiting sebacinalean symbioses to enhance plant stress resistance”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Patrick Schäfer博士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xploiting sebacinalean symbioses to enhance plant stress resistance. 

  报告 人: Patrick Schäfer博士 

  报告时间:5月9日(星期二)上午 10:00-11:30 

  报告地点: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Patrick Schäfer博士,现为英国华威大学生命科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与作物科学及生物技术。Patrick Schäfer博士于2003年获德国吉森大学博士学位(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2004-2005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植物病理/作物与土壤科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2005起任德国吉森大学植物病理研究所独立研究组负责人(Independent group leader),并于2011年获得“细胞生物学/分子植物病理学”特许教授资格(Habilitation)。2012年起任英国华威大学生命科学系副教授;2015年起任华威整合与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研究员。Patrick Schäfer博士在植物根部与微生物互作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包括植物根部适应逆境的调控机制、运用效应蛋白表型组学设计根部抗逆性以及植物生长与抗逆性的平衡调控等,其研究结果在Plant CellPNASCurrent Opinion of Plant Biology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农学院

2017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