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Improving Plant Oils for Industrial Use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mproving Plant Oils for Industrial Uses. 

报告 人: Chaofu Lu博士 

  报告时间:516日(星期二) 16:30-18:0

  报告地点: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Chaofu Lu博士,现为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病理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油脂代谢Chaofu Lu博士于1998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学位。1998-2002年在John Innes Centre进行博士后研究2002-2005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05就职于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2014起任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病理学系副教授。Chaofu Lu博士在植物油脂代谢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主要研究油脂代谢的分子机理和油料作物的基因工程改造等,其研究结果在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1751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