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Genetic engineering holds promise to alleviate hunger & malnutrition”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04     浏览次数:

     

应农学院邀请,美国克莱门森大学Sachin Rustgi 博士将于109号下午4:00在农学院 216会议室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Genetic engineering holds promise to alleviate hunger & malnutrition

 

Sachin Rustgi 博士简介:

     Sachin Rustgi 博士是美国克莱门森大学植物与环境科学学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谷类和豆类营养及品质改良,以及去除有害于营养品质的成分等。在PNAS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Plant Molecular Biology 等杂志发表文章50余篇。

 

 

                                                                   农学院

2017104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