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2017年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大型仪器使用系列培训(七)

作者: 郝晋 博士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流式细胞仪在植物领域的应用培训

一、时间安排: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时  间

课程内容

主讲人

地点

备注

9:00—11:00

流式细胞仪在植物领域应用简介

郝晋 博士

农学院203会议室

 

14:30—17:00

仪器操作及上机操作培训

郝晋 博士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505室

 

 

    郝晋博士简介: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博士,流式细胞仪应用专家。在流式细胞仪应用领域有近十年经验,对流式细胞仪使用和实验设计方案有独到见解。

二、Partec公司介绍

    德国Partec公司,具有五十年以上生产和研发流式细胞仪经验,生产的流式细胞仪具有灵敏度高,检测颗粒范围宽。以倍性分析仪为代表的CyFlow系列产品在植物领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配合Partec原厂的植物分析试剂,成为了植物分析领域的金标准。

三、CyFlow Ploidy Analyser可应用于农业科学、育种和水产养殖等各种领域的可进行

    倍性检测、基因组大小检测、C值测定、 异倍性检测、构建进化树、预测入侵能力、抗逆胁迫研究、内多倍性、假多倍性、孤雌生殖和育种、性别检测、细胞和精子计数等方面研究。

特别说明:老师和同学可带样本下午现场体验实际操作

培训联系: 朱建楚  87080190

 

                                                     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

                                                2017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