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第十七周学术报告

作者:王晓娇/罗艳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报告人:王晓娇 副教授

  报告题目:多物料混合沼气厌氧发酵协同效应研究与机制解析

  报告人:罗艳 博士

  报告题目:连作对糜子植株生理特性和土壤理化性质的影响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9日(周五)下午3-5点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晓娇,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7年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201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迄今。研究方向主要是从事农业废弃物沼气厌氧发酵、循环农业与农业区域发展方面的研究。2010年至今,一直从事农业废弃物高效沼气发酵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实践。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第9批特别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第58批面上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等科研项目,参加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混合原料高产生物燃气技术集成示范”、陕西13115科技创新项目“生物质沼气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课题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6篇(其中IF>5的有3篇),EI3篇;参编著作(教材)1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17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