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第十一周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报告人:吴伟副教授
报告题目:油菜抗高温干旱及倒伏能力快速检测及大田运用
报告人:李毛博士
报告题目:小麦进缘作物抗盐相关基因克隆和功能验证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1日(周五)下午3-5点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吴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在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作物栽培与耕作学博士学位,2012年7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任教。2014年12月-2017年12月加拿大农业部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粮食作物及油菜产量及其增产潜力研究。目前主要围绕干旱与作物产量形成机制,重点研究小麦玉米及油菜高产并协同提高水肥利用效率的可行性,阐明水氮利用效率协同提高的机理及其调控途径。承担本科生“农学概论”和“农业生态学”教学工作。承担多项研究课题: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黄土高原旱作麦田沟垄集雨种植下土壤呼吸及组分的时空变化特征”;2.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沟垄集雨种植模式下冬小麦水氮耦合与高效利用机制”3.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及特别资助“沟垄集雨种植下水氮耦合对氮素高效利用及损失机制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