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NRGene's technology”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林静婷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NRGene's technology——复杂基因组组装方法新突破、泛基因组分析新方法与单倍型数据库的构建

  报告人: 林静婷

  报告时间:201867日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林静婷,先后在以色列海法大学完成本科和硕士学习,主要从事小麦抗病基因发掘等研究工作。现任NRGene中国区技术经理,参与完成了多个物种的全基因组测序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在植物基因组尤其是复杂基因组测序组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历。以色列NRGene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基因组测序与大数据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自主研发的软件和算法研究动植物基因组的复杂性和多样性,研究范围包括各种作物和动物的基因组组装及后续的育种相关分析,尤其是对于小麦、野生二粒小麦、棉花等复杂多倍体作物的二代数据的组装效果显著,先后参与了国际小麦基因组测序计划、国际野生二粒小麦基因组测序等。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