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International Winter Wheat Improvement Program: serving global community of wheat breeder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国际小麦改良计划:服务于全球小麦育种家(International Winter Wheat Improvement Program: serving global community of wheat breeders

报告人Alexey Morgunov

报告时间:112814:30-16:00

报告地点:科研楼312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lex Morgunov 1989年在俄罗斯莫斯科农业研究所开始从事小麦育种工作。1988-1989年,Alex在英国剑桥植物育种研究生做访问学者。1991Alex在墨西哥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开展工作,主要从事春小麦育种。1994年,被CIMMYT派往土耳其从事冬小麦育种。1999-2006年,Alex在哈萨克中亚高加索开展小麦新品种推广工作。2006至今,Alex作为CIMMYT冬小麦育种家在土耳其开展工作,为国际冬小麦改良项目IWWIP负责人。主要成就:超过70IWWIP品种的选育及推广;完成了土耳其小麦农家种调查、整理;人工合成六倍体的创制、性状分析及育种应用。

Alex Morgunov在小麦育种及推广方面经验丰富,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讨论。

 

 农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112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