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油菜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的通知

作者:华玮 博士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 2019年1月10日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题目: 油菜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华玮 博士

  报告人简介:

  华玮 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基因组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室主任、研究员;2017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016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农业科学院“油菜分子改良理论与技术”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国农科院科研英才培育工程院级人选。兼任湖北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遗传学会理事。主要从事油菜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挖掘油菜含油量、高光效、株型调控等相关功能基因,解析其形成的分子机理和调控网络。在Science,Nat Genet,PNAS,Nat commun,Plant J,J Exp Bot等杂志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19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