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高通量SNP及SSR分子标记方法及实验技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 2019114日(周一) 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 农学院203会议室

报告题目:高通量SNPSSR分子标记方法及实验技巧

报告人:杨燕宇博士

报告人简介:

杨燕宇,男,农学博士。现任武汉市景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研发负责人。2011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获农学博士学位。同年7月进入中种集团生命科学技术中心工作,负责SSR分子标记平台搭建和运营工作。期间负责完成了直接PCR加多重PCR的高通量SSR分子标记检测系统的构建工作,系统日通量达到1万单株、3~5万数据点。参与了多个水稻抗稻瘟病、褐飞虱的水稻分子辅助回交育种的DNA分子标记鉴定工作。2014年调任中种科技中心种质资源管理部,负责种质资源管理工作。2016年离职后全职进行PARMS SNP检测技术研发工作,20176月该技术研发成功,同年11月成立武汉市景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201918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