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两学一做
 

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李向拓 廖代卿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90条”,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实施意见”和学院党委关于举办“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文件精神。

  张蓉对学院“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的精彩党课。张蓉以“学习革命传统 鉴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线,简述了8月6日-10日在井冈山参加培训学习的全过程,分享了自己在井冈山的学习心得。她要求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弘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井冈山精神和“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农学专业第三级认证做出应有的奉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行政党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暑期在井冈山参加培训学习情况,张海成和大家分享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四个自信”中文化自信的理解,他指出,以井冈山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是文化自信中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国家和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每个共产党员深入研究和学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