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集体学习纪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

本学期,部分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出勤较少,在教职工中产生不良影响。根据校党委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和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集体学习纪律要求如下:

一、端正思想认识。教育者先受教育,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每周定期开展教职工集体学习是校党委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每一名教职工年度考核、聘期考核、晋升职级、评奖评优等考察的重要方面,既关系教职工的履职资格和能力,也与教职工津贴待遇等直接相关。学院教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克服困难,处理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积极适应事业发展的更高要求。

二、加强组织管理。根据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附件2),各教工党支部要加强与系组行政、工会小组的协调,不断提升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考勤要求,并于每月最后一周结束前将当月考勤记录报给学院党务秘书。学院综合办公室做好集体学习场地等条件保障工作,在每月第一周公示教职工上月参加集体学习的考勤情况。

三、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教职工党员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更加主动地参加集体学习活动,做到不缺席、早到会,多学一点、学深一点,用实际行动在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上发挥双带头作用,自觉为组织增光、为党旗添彩。教职工党员参加集体学习的情况也将作为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

请全院教职工认真遵守集体学习的有关要求,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不断为实现学院新时代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农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鉴定办法

          2.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中共农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