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长江学者”招聘启事
首页» 专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长江学者”招聘启事 ——
2014-03-12          点击:   

  一、招聘学科

  作物学

  二、招聘类型和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申报当年1月1日,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

  3.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4.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5.聘期内全职来校工作。

  (二)讲座教授

  1.在海外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2.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取得国际公认的重大成就。

  3.诚实守信、学风严谨、乐于奉献、崇尚科学精神。

  4.每年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2个月。

  三、支持条件

  (一)特聘教授

  1.聘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2.提供科研配套经费,自然科学类500万元,人文社科类150万元,满足工作需要的实验室、办公条件。

  3.除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聘期内享受“长江学者”奖金每年20万元以及学校“长江学者”岗位津贴每年10万元;外籍受聘者实行年薪制,年薪不低于60万元(税前)。

  4.提供300平方米住房1套,工作十年后产权归个人所有。提供安家费30万元

  5.解决配偶工作。

  (二)讲座教授

  1.聘为博士生导师。

  2.研究条件纳入校内合作者研究平台,提供工作经费,自然科学类50万元,人文社科类25万元。

  3.每月工作津贴5万元(税前)。

  4.每年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

  5.来校工作期间免费提供住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伟

  电 话:029-87082845

  传 真:029-87082845

  E-mail:huangwei@nwsuaf.edu.cn 492429281@qq.com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邮编:712100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