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红色趣味跑”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使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效果,牢记初心和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学院党委决定举办“红色趣味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趣味活动相结合,让学生在趣味比赛中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理论学习充满活力,学习效果更加深入。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8日上午9:30-12: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科大楼前

  三、活动内容

  围绕农科大楼一周,进行8个环节的比赛,各环节的主题分别为:学懂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奋勇前进;迈入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学习新思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重温入党誓词;决胜小康之路,建设现代化强国。比赛规则见附件。

  四、参与形式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分别组织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4人,并确定队长1人。

  五、奖项设置

  活动对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进行奖励,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工作要求

  (一)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要对本次活动充分重视,动员学生积极参赛,于11月16日前将《“红色趣味跑”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025935719@qq.com,并在活动过程中做好相关组织保障和氛围营造工作。

  (二)为了方便信息沟通,请各队队长于11月16日前加入QQ群“红色趣跑参赛群:178054169”,申请加入群时注明队伍名称。

  (三)有意参赛的学生要考虑自身身体情况,生病或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赛。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5日

  附件:1. “红色趣味跑”活动比赛规则

           2. “红色趣味跑”活动报名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